close

#一之軒 #蛋糕 #麻糬 #綠豆冰糕 #麵包 #推薦 #餐盒 #信義門市

 

從1980年於師大設定了第一間一之軒門市,至今已拓展為22家,一路走來一之軒不斷提升產品品質,雖然不像許多大品牌做了很多的廣告宣傳,但卻能贏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,我想原因不只是一之軒產品本身品質好,消費者體驗也是非常重要的,市面上好吃的麵包店也有很多,但不是每一間店都能深植我心。

 

 

一之軒一路走來,始終堅持著顧客體驗,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這點是很多店家做不到的,無論是產品或人員上的管理,相信一之軒在這一塊勢必花了非常多的心力,才能維繫這樣一貫的品質。

 

 

 

 

從小到大,一之軒的品牌及形象就深深埋植在我心中,每每經過店門口,總是會不自覺的被櫥窗上的麵包蛋糕所吸引,舉凡店內的麵包、蛋糕、小點心等,無一不曾嚐過,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既單純又美好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兩種品項,分別是

 

1.手工麻糬綜合7入禮盒(口味:紅豆、花生、芝麻、芋泥、抹茶紅豆、紫米桂圓、黑糖花豆)

 

✓ 麻糬每日新鮮手作  外皮Q彈  內餡扎實

 

✓ 特選易代謝葵花油、低甜度天然海藻糖甜度約一般砂糖的45%,可替代部分糖來減低甜度

 

 

 

 

2.綠豆冰糕8入禮盒(全素)

 

 

不但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敬業,內部店內環境整潔,動線得宜,整個過程都是令人舒適又愉悅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時我也跟家人一起分享這份點心,共享歡聚的時刻

 

 

 

 

媽媽因牙口不好(很多食物也都不敢吃),因此我也買過坊間許多的綠豆冰糕,但是味道不是有點怪,就是奶味太重,因此我一直在尋找,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,媽媽吃完之後可以說是讚不絕口,綠豆冰糕一盒總共有8塊,一天之內就吃了四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綠豆冰糕:

 

要小心拿起,因為外皮真的太鬆了,一不小心就會剝落

 

嚐起來有淡淡的綠豆味,內餡更包著紅豆泥,形成出甜而不膩的感覺,每個塊頭雖說不大,但在下午茶時來個一兩份,並再搭配一杯好茶,可以說是下午茶的最佳點心

 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DSC08368.jpg

 

手工麻糬:

 

有分成像日本大福的外皮,以及傳統式麻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 

 

 

 

花生內餡有顆粒感、芝麻味超級濃郁,香氣十足、芋泥口感綿密、紅豆是帶有顆粒感的、紫米桂圓不會太甜、花豆與紅豆口味的口感較類似,每一個都很好吃

 

 

 

 

其中我最愛的是抹茶紅豆,淡淡的抹茶味,搭配上帶有點紅豆顆粒感的內餡,QQ軟軟,好像baby軟嫩的臉頰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受,就像創辦人的理念「美食就是平凡中可及的滋味」這也是我所追求的,無論是對於美食、朋友或家人,我相信平凡就是幸福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之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a81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