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德國L112芙媚琳窈窕錠EX加強版 # Formoline 

 

身為一個美食部落格,吃貨如我,要我少吃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

無奈我並非吃不胖的體質,導致身材日漸臃腫,雖然稱不上很胖,但是人生就是這麼難,肉都會長在不該長的地方,每個女孩子一定都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瘦一點,可以挑衣服穿,而不是被衣服挑。

 

再加上我本身因爲有多囊的體質,控制體重會比一般人,來說要困難一些些,促使我減肥的主要是因為這個原因,因越胖將會越嚴重,勢必不能讓體重持續上升,我必須更加的努力

當然控制體重不外乎就是飲食控制以及運動,這次能體驗到第二代升級版覺得很開心,食用後也沒有任何想吐心悸的感覺,排便也變得比較順暢

食用方法較特別,必須在餐間食用,一天最多食用4顆,多食無益

 

因為包裝上建議要多喝水,在這次過程中,我也每天都乖乖地喝了很多水

身為吃貨的我,終於可以放心的吃了。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DSC08272.jpg

 

►芙媚琳窈窕錠,熱銷全球45國家,而且連續9年獲得德國評鑑冠軍、連續13年銷售冠軍

►由國際知名德國製藥大廠Certmedica研發製成

►知名藝人林姿佑代言,藥品通過SGS認證,不含西藥,安全有保障

►這次推出第二代升級配方,讓在意身材又想吃美食的男孩女孩們,可以輕鬆地享受美食,不用擔心身材走樣

►德國專利纖維,經過腸道所形成的膠體能成為益生菌的食物

►幫助腸道增加好菌

►德國原裝進口 / Certmedia International Gmbh

 

除了搭配德國L112,控制飲食之外,要讓體態更好,搭配運動才是長久之計,如果平時沒有運動的習慣,那就先從日常開始做起吧

 

1.早一站下車,用走路的方式到達目的地

2.吃飽後站起來15-30分鐘

3.能爬樓梯就不坐電梯

4.能自己在家做飯就自己做,開始下廚後才發現外面都超油超鹹,選擇好油吃,食物盡量挑選原型的吃(❌圓形

 

5. 可以多吃蔬菜跟肉,加強飽足感

6.間歇性斷食法(如有慢性疾病等,請依照醫生指示)

養成良好的習慣,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,自行調配適合自己的方式,這條路才能走的長久

了解更多關於德國L112https://www.howday.com.tw/page/landindpage_activity_L112

線上獨家授權經銷-好日子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wdayTW

#好日子 #德國L112 #EX加強版 #窈窕錠 #芙媚琳窈窕錠加強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a81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