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睏寶寶Mita,您為何開始撰寫美食部落格?」

起初是與許久不見的好姐妹們一起吃了間網路極為推薦的餐廳,但吃了之後發現非常普通,令人大失所望!

回到家後,其中一位姐妹突然告訴我這句話

「網路上的美食部落格都不能相信,只有你的話我才可以相信」

正因如此,造就了睏寶寶Mita美食部落客

 

其實小妹也常於深夜裡自我省思,「這種文章會有人看嗎…?」

雖知流量不高,甚至僅有機器人來瀏覽,但我毅然決然的努力撰寫,希望以自己的風格呈現、紀錄,何謂「人生享受的價值」。

我總是相信著,只要不停地展現出最真誠的一面,心中最真實的自我,那麼總有一天,必定會有更多的人看到!

相信這些內容、經驗,也能有機會更充實你我的人生。

開始寫了之後,每當遇到困境時,身邊的人總會給予鼓勵、肯定

「你寫的蠻不錯,繼續加油喔」,這些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,更是堅持下去的動力。

我常跟人分享:「美饌佳餚,價高無妨,如味同嚼蠟,則敬而遠之!

各位看官!人生賺錢已經夠苦了,又何必如此呢?您說是吧!

有機會還請試試小妹的口碑。

 

「姊妹們,咱們走!」

(將陸續每週更新,整理出許多交通便捷,或捷運附近就可到達的美食之都)

 

我是睏寶寶Mita 歡迎來到我的真心話老實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a81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